不说话

【朝耀】还童

白马即墨:

*送给 @南暮雪 的贺文,嘻嘻


*国设,纯糖


*不要说我虐狗,这篇文就当发喜糖了


----------


  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


 


  开了一早上的冗长会议终于暂时结束,国家意识体们都趁着这难得的间隙稍作放松。趴在桌子上睡了一早上的费里西安诺也在路德维希的咆哮声中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呗~”看着后者怒气冲冲的给他去买咖啡的背影,费里西安诺不知是抱怨还是甜蜜的对坐在身边的亚瑟道:“路德长大了之后一点都不像小时候那么可爱了啊。”


 


  亚瑟端着茶杯的手一顿,也只有这个时候,人们才会意识到这个总是游离于状况之外的国家比在座大多数国家都要年长,更是比成熟稳重的路德维希大了不知道多少。


 


  “哎哎,阿尔也是这样的吧?”费里西安诺兴致勃勃道:“小时候比长大了可爱什么的。”


 


  “...........”亚瑟不由得想起了家里那些被蜡笔涂抹的名画,被踩的一塌糊涂的草坪,还有被打碎一地的瓷器。


  说到瓷器,他的目光下意识的在人群中搜索起来。


 


  费里西安诺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人群中那个清隽的身影,了然道:“啊,是小耀啊。说起来,还没有谁见过小耀小时候的样子呢,就连罗马爷爷也只见过他的少年时期。”


 


  小时候的.........王耀?


 


  亚瑟心中一动,止不住的幻想起来。琥珀色的大眼睛,肥嘟嘟的手脚,可以整个的抱进怀里,软绵绵的一团,奶声奶气的叫他“亚蒂”,会用脸蹭他的颈窝,走路时会紧紧地抓着他的袖子,仰起脸找他讨要糖果.......小小的王耀,会撒娇的王耀......那么天真那么乖巧,可以肆意揉脸亲额头,就连小拳头打在身上也是不痛不痒的,不会冷笑,不会嘲讽他的厨艺,不会面无表情的把他踢下床.......


  


  费里西安诺扭扭捏捏道:“那个....亚瑟....”


 


  亚瑟:“嗯?”


 


  “口水擦一擦吧,流下来了.......”


 


  ........


 


  亚瑟手心出了一层汗,几乎握不住魔杖。他躲在转角处,小心翼翼的看着王耀的背影。


 


  只是一个星期。他在心里对自己说道,只是一个星期而已,我就想看看他小时候长什么样!心里的罪恶感稍稍减轻了一些,亚瑟定定神,心中默念咒语---------


 


  “喂,”王嘉龙使劲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你想对大哥做什么?”


 


  亚瑟手一抖,魔杖差点捅进了自己的鼻子。


 


  一阵粉红色的魔法烟尘消散后,人称世界的大英帝国陛下,变成了一个不满十岁的幼童。


 


  亚瑟:“..........”


 


  王嘉龙面无表情:“哇哦。”


 


  ..........


 


  王耀头疼的摁着太阳穴:“所以说......”


 


  “所以说他就是自作自受,完全不值得同情。”王嘉龙迅速的接上话头,生怕自家大哥兄长之魂觉醒,控制不住的又想认弟弟。


 


  王耀看向悬着腿坐在座椅上的亚瑟。后者一个激灵,生怕王耀听了王嘉龙的话,立刻从座椅上跳了下来,来不及站稳,紧紧地抓着王耀的衣摆:“耀!”


 


  王耀低头一看,年幼的亚瑟脸颊还带着未褪去的婴儿肥,金色的头发略有些凌乱,翡翠色的眼睛水汪汪,亮晶晶的看着他,其中的渴望和祈求明明白白。令人惊讶,年幼的亚瑟出乎意料的坦诚,一点也没有长大以后故作不屑的傲娇。


  


  “耀!带我回去吧!我不要回自己家!”亚瑟看起来泫然欲泣:“斯科特他们会玩死我的,求你了!耀!只是一个星期而已!”


 


  王耀感到心中某根弦一动,控制不住的把他抱了起来,为难的看向王嘉龙:“嘉龙,你看......”


 


  王嘉龙:“........你高兴就好。”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


  


  王耀刚到家门,得到消息的王晓梅就迎了上来。看到自家大哥怀中抱着的孩子,她先是一愣,然后激动地捂住嘴:“这,这难道是.......”


 


  “是的,”王耀不放心的嘱咐她:“这是个秘密,别告诉别人。”


 


  “好的好的,我一定不和别人说!”王晓梅兴奋道:“我懂的!”


 


  信誓旦旦的说完,她仔细的打量着金发的小孩。亚瑟向来对腐女无感,于是把脸转了过去,埋在王耀怀中。


 


  “啊啊!这个性格,简直和柯克兰先生一模一样!”王晓梅激动得语无伦次。


 


  这不废话吗?王耀莫名其妙道:“是啊....”


 


  王晓梅小心翼翼的问道:“大哥,你,那个什么,疼不疼啊?”


 


  亚瑟:“..........”


 


  王耀:“.....啊?疼不疼?这个我也不知道,你要问他。”毕竟中了咒语的是亚瑟。


 


  “什么?!”王晓梅看向王耀的目光混合着不敢置信和钦佩:“我一直以为大哥你才是.....没想到柯克兰才是.......大哥你竟然能让柯克兰先生心甘情愿的给你......”


 


  王晓梅肃然起敬:“大哥,你真了不起!”


 


  亚瑟:“.............”


 


  正巧王濠镜摇着扇子经过,王晓梅立刻眼尖的叫住他:“濠镜!”她的语气掩不住的自豪:


 


 “快来看!柯克兰先生给大哥生的儿子!”


 


  王耀:“..........”


 


  “哦?”王濠镜很感兴趣的摇着扇子走过来:“我看看......啧,怎么长的一点都不像大哥?”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王晓梅稍稍从那种狂热状态中冷静下来,皱着眉道:“大哥,你帽子没绿吧?”


 


  王耀:“...............”


 


  王耀崩溃道:“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


 


 


  搞清楚了这个小孩只是变小了的亚瑟,而非王耀和亚瑟的儿子,王晓梅一下子变得兴趣缺缺起来:“什么嘛,我还以为.......”


  


  “你还以为什么?”王耀毫无威慑力的瞪了她一眼:“小孩子家家的,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王晓梅不以为然的撇撇嘴:“还不是嘉龙先和我说您要带个“惊喜”回来,才会害的人家想歪嘛。”


 


  王耀看向王嘉龙。


 


  王嘉龙面无表情的和他对视。


 


  王耀泄气道:“算了.....”


 


  王濠镜内心的狂笑掀起惊涛骇浪,但面上仍是温文尔雅的微笑,他忍得手都在发抖,勉强用扇子遮住半张抽搐的脸,好歹是绷住了:“嘉龙....嗯,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王晓梅打了个哈欠:“大哥你好好休息吧,我去找伊丽莎白玩了。”


 


  


  当晚,这个故事被伊丽莎白当成笑话在餐桌上讲了出来,于是基尔伯德也知道了。


 


  基尔伯德知道了,全世界都知道了。


 


  ........


 


  第二天一大早,王家一向清净的大门前人声鼎沸,聚了一大帮为老不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国家意识体。


  众人吵吵嚷嚷,嘻嘻哈哈,推推搡搡,最后还是阿尔弗雷德打头阵,他清了清嗓子,大声道:“耀!世界的Hero来看你啦!快点来开门!”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来看亚瑟笑话的.......王耀头疼的开了门,阿尔弗雷德一马当先闯了进来,眼神四处搜索:“嘿,耀!听说亚瑟昨晚在你这过的夜?他人呢?”


 


  王耀无语的看着跟在他后面进来的大帮人马,其中本田菊手上甚至还拿着个照相机,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寒舍没什么招待的,你们坐一下赶紧走!”


 


  “小耀,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弗朗西斯风情万种的一撩头发:“我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大家都心知肚明。你今天不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大家都不会罢休的哦。”


 


  王耀心知他所言不假,只好不情愿的带着众人来带卧室门口:“昨晚折腾了半宿,想提前变回来,不过没成功,现在还在睡呢,只能看一眼啊。手脚都轻一点,别把他吵醒了。”


 


  王晓梅不知什么时候也过来了,正和伊丽莎白凑在一起,直盯着王耀的腰看,一会儿咬耳朵,一会儿红着脸跺脚,偶有只言片语飘出来,把离得最近的马修吓得冷汗淋漓。


 


  阿尔弗雷德迫不及待的去拧门把手:“放心吧放心吧,Hero自有分寸!”


 


  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了好吗?王耀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观光团进了卧室,果然看到被子底下有个小小的隆起一起一伏,凑近了一看,变小了的亚瑟稚气未脱,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果然睡得正熟。


 


  “啊哈哈哈!”阿尔弗雷德张嘴就是惊天动地的笑声,又在王耀杀人的目光中硬生生顿住。他咳了两声:“安静,我安静。”


 


  所幸床上的人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没有被吵醒。


 


  王耀松了口气。


 


  伊丽莎白眼尖的发现他被子底下露出一小截中式盘扣领口:“耀,你给他穿的是你小时候的衣服?”


 


  “是嘉龙小时候的衣服,”王耀摆手道:“我那都是几千年前的事了,早就找不到了。”


 


  伊丽莎白兴致盎然的建议道:“我家里还留着我小时候穿的裙子呢,你要不要?费里也穿过的哦。”


 


  费里西安诺兴奋道:“是的是的,可漂亮.....”话还没说完,就被路德维希捂住了嘴巴。


 


  “我,我也留着小时候的裙子.....”列支敦士登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害羞的躲在了瓦修背后。


 


  “你们也是的,别老想着欺负他。”王耀满脸正气,在众人羞愧的目光中义正言辞道:“当然要了!”


 


  所有人:“.........”


 


  


 


  好不容易送走了观光团,王耀回到房间,刚要松一口气,突然发现床上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正坐在床上看着他,于是那口气又提了上去。


 


  王耀想到刚刚的对话,有些心虚的凑过去,坐在床边上:“对不起,吵到你了吗?”


 


  他看到亚瑟眼睛底下有淡淡的乌青,内心更加愧疚。


 


  “我没事,”变小了的亚瑟声音也是软软糯糯的:“耀,你昨晚也是半夜才睡,要不要上来补个觉?”


 


  王耀向来睡得不多,刚准备拒绝,一低头看到小亚瑟水汪汪的期待眼神,兄长之魂立刻熊熊燃烧起来,当即满口答应道:“好。”


 


  亚瑟环抱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胸口,闷不做声的吸了口气,闷闷不乐的开口道:“耀,我现在不想见到他们,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王耀知道他说的是谁,他抚摸怀中人浅金色发顶的动作一顿:“嗯?”


 


  亚瑟见他没有不悦的意思,一鼓作气道:“耀,我们离开这里好不好?他们明天肯定还会再来的!”


 


  王耀想了想,知道他说的是真的,他们要是在这住上七天,那帮人还真能七天里每天都来看笑话,他叹了口气:“等你变回来后我们就马上回来。”


 


  亚瑟眼睛一亮:“好!”


 


  


 


  说到微服私访,王耀以前也没少干过,熟练的很。换上了白衬衫黑马裤,额头上架着墨镜,和最稳重的王濠镜打了声招呼,就抱着亚瑟出门了。


 


  “一路顺风,大哥,”王濠镜不紧不慢的摇着扇子:“玩的开心,别忘了银行卡密码。”


 


 


 


  王耀抱着亚瑟出了大门,直奔购物商场的童装区而去。


 


  开玩笑,他可不敢让亚瑟真的穿裙子!现在折腾了小亚瑟,一个星期以后他就要被大亚瑟折腾了。


 


  亚瑟却是一副很是开心的模样,只要能和王耀独处,去哪里对他来说都是一样的。


 


  他规规矩矩的坐在王耀的手臂上,双手搂着他的脖子,高高兴兴道:“耀,我们去哪里?”


 


  王耀慈爱道:“给你买衣服,总穿嘉龙的也不行。”


 


  王耀长了张娃娃脸,怀里还抱着个孩子,看起来就像自己还没长大就已经做了爸爸。再加上两人颜值都高的不得了,萌得童装店里的导购小姐团团围上来,七嘴八舌,叽叽喳喳。


 


  “这是您的儿子吗?”


 


  亚瑟不屑的看了一眼那个女人,纡尊降贵的开口道:“我是他的......”  


  王耀一把捂住了他的嘴,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会说些什么!不外乎我是他的丈夫.......


 


  亚瑟发出了不满的唔唔声。


  王耀手上丝毫不松,憋笑道:“是的,这是我儿子。”


 


  亚瑟:“.......”


 


  “真可爱!哎!头发还是金色的呢。是亚欧混血呀?怎么不见孩子他妈妈?”


 


  亚瑟停止了挣扎,斜眼看向王耀。


 


  王耀微笑道:“他性格不好,脾气还大,正在和我怄气呢。”


 


  亚瑟:“.............”


 


  导购小姐唏嘘不已,直感叹一朵鲜花插在了欧洲新生代沉积层里,末了还给他打了个八折。


 


 


  直到晚上他们回了酒店,亚瑟还在为这件事生闷气。


 


  “好啦,不要生气了,好歹最后打了折不是?”王耀伸手试了试浴缸里的水温:“水放好了,你先泡个澡,我去给你拿衣服。”


 


  “........”


 


  看着年幼的英国绅士异常的沉默模样,王耀疑惑道:“怎么了?”


 


  亚瑟:“....我要洗澡了。”


 


  王耀挑挑眉:“然后呢,你倒是洗呀?”


 


  亚瑟沉默了一下:“你先出去。”


 


  王耀几乎笑出声来:“害什么羞,你身上有什么是我没------”他本来想说你身上哪里我没看过,但顾及到对方的面子,顿了顿,还是改口道:“是我没有的?”


 


  亚瑟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就义般在对方玩味的注视下脱去了衣物,跳进了浴缸。


 


  他双腿中间那个可爱的小家伙显然还没开始发育,很难想象它今后会长成那样和它那个嚣张的成年后的主人那样富有侵略性的模样.......


 


  想到这里,王耀在忍不住在对方羞愤的目光下笑了出来..........然后,他就毫无防备的被恼羞成怒的恋人狠狠一拉,一个踉跄,跌进了浴缸。


 


  “笑!你还笑!”他恶狠狠地坐在王耀腰上,后者呛了几口水,还是笑个不停:“抱歉,亚瑟,我.....哈哈哈!”


 


  后者刚刚试水温时脱下了外套,只是穿着一件白衬衣,此时被水打湿,变得几乎透明起来,隐隐约约的透出腰际的线条轮廓,亚瑟翡翠色的眼睛眯了起来。


 


  浴室的氛围渐渐的变了。


 


  亚瑟试探的俯下.身去亲吻那双水泽的嘴唇,出乎他意料的,向来对性.事没什么热情的恋人这次出奇的宽容,几乎是纵容着他的行为。


 


  一个长长的,令人窒息的深吻结束后,亚瑟喘着气,忍不住抓着对方的肩膀把他摁在浴缸边上:“耀,我.......”


 


  亲也亲了,摸也摸了,接下来就该......


 


  王耀同情的看着他。


 


  亚瑟:“........”


 


  王耀看着他红一会儿白一会儿的脸,安慰道:“没事,忍一忍,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


 


  亚瑟:“..............”


 


  半晌,浴室里传来一声忍无可忍的咆哮:


“费里西安诺!都怪你!”


 


 


  


  千里之外的意大利。


 


  “啊啾!”


 


  费里西安诺打了个喷嚏,对面的路德维希眼疾手快的把餐盘举了起来免受口水攻击。


 


  “打喷嚏时要捂住嘴!”


 


  “呗~”


  


  费里西安诺心里想:


 


  果然,还是小时候可爱一些啊!


 


 -----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