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话

【死鬼cp】【互动文】我叔叔好像出轨了,怎么办在线等。

一人饱:

鬼怪✘使者


这是我突发奇想的新玩法,不知道能不能玩起来。


大家先看我说规则,然后请多多参与,也许很有意思也说不定。


现在开始我来说这个玩法的规则。
首先这是个论坛体,我会先写出德华的留言,完了大家假装路人跟帖就可以,写在留言里,我会看情况整理发出来。


大家留言的时候可以用原id 也可以起新id ,过程中我会不断更新正文回复帖子,期间也会有相关角色乱入。大家只要当好路人,跟帖人,普通市民等等角色,大概这样。


考验大家演技的时刻到了!!一定要抛去电视剧的主观先入,当成帖子来留言,要根据帖子问些可以触发剧情的问题,这样才有互动!!


这个是互动,看文的要记得看留言才有意思,下面开始~


玩不起来我就删了。
————————————————————————


发帖人:绝望的富三代


内容:求帮助!我真的非常混乱现在。我简单说一下,我今天好像发现我叔叔出轨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首先说一下我叔叔是一个有爱人的人,他费了很大劲才和现在的爱人在一起,我也是见证人。


平时两个人秀恩爱秀的死,每天花式不重样,最可怕的是我叔叔简直东亚醋王,哦,我先说一下我叔叔的爱人也是男的,我一般叫末间叔叔,一次,末间叔叔的同事拉住了末间叔叔的手,被我叔叔碰见了,结果我叔叔直接离谱地把人家打飞,真事儿!!


这样的人居然出轨了,天哪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


3L  ……你get到了什么,难道我身份曝光了?没道理啊。。这是我花钱买的小号。。。
————————————————————————


【别在意格式了,我到时候重新整理吧】


————————————————————————
我先说一下事情经过吧,我叔叔是嗯。。怎么说呢,无所事事的企业家?嗯。。。反正就是基本没事会在家待着,另一位末间叔叔呢,是一个。。公务员吧,经常上班。


今天我回家的时候正巧叔叔一个人在家,我开门进去的时候,他正在打电话,没注意到我,所以。。我听到了完全不想听的话,他对电话另一边说:黎儿~昨天晚上是我不好,你别生气啊。  单看这句话还能强行解释为没什么,但是配上我叔叔的表情和语气,以我混迹风月江湖多年的经验,对面一定是情人。。。说的一定是。。。昨晚的。。。反正啊啊啊啊怎么办呀,末间叔叔知道了我会死的!!!啊!救命啊!!


另外我是直的。。比钢筋还直。

评论

热度(5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